close

看著朋友去美國,讓我心癢癢

原本只打算去澳洲跟紐西蘭

但我的宏願又多了一個啦~

搭拉~米國

之前在學校牆上的公佈欄有看過這個program

但每一次都被金額給嚇跑

媽呀~人生哪來10萬阿(短時間內)

但因為實習,認識這個朋友,聽他述說,才又突然提起興趣了

而且正在實習,時間就這麼巧

一副老天爺就是要我去的宿命(天命難違)

我開始利用上班時間上網蒐集資料

發現原來不是一開始就要拿出10萬的

而且其中包含了機票等,讓我還有時間稍為消化這些鉅款

所以囉~在此宣布

我要參加這個progr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