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召集了朋友Sunny、Kate、Michelle

跟我ㄧ起參加美國暑期工讀

這樣就很熱鬧啦~

最近仍是利用上班時間偷偷搜尋資料跟代辦機構

也上了美國國務院查看在台灣的哪家代辦機構合法

吼~都是英文,看的我頭昏腦脹

預先選了菁展,因為它有年底完成報名並繳費的折價優惠

對於我這種窮學生吸引力超大

我們先剔除了CIEE、IEE、遠景安、美加

原因無他,規模太大,金額無法負荷

後來又找到兩家 - 橋連、京城(實踐大學內)

又因為Michelle的朋友有參加過這家(橋連)

評價不錯,又有吸引人的"布希花園跟海洋世界"

全台灣就只有橋連有跟百威集團合作

所以我就只好捨棄京城,對橋連投懷送抱啦!

雖然現再還是七月,距離報名九月還有一段距離

但還是很緊張,因為規模大的那幾家老早在八月就開始囉~

而且又因為明年景氣差,對外招募國際學生會縮減

不緊張才有鬼

我已經大四,可沒有下一年讓我再重新準備啦~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也是最後一次

怎麼能不好好把握勒~

是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